-轉折- 繼昨天大胖對於西班牙再次提出無理的質疑後,對於西班牙,我已經不抱任何希望了... 因為我不想再有爭執,也因為過度灰心,所以不想再堅持西班牙了...好累! 要他提出可行又能讓我接受的替代方案,他也提不出來>< 看來,除了我自己放棄之外,是無解了.. 整理好心情之後,進而徵詢大胖對於義大利的接受度,以msn向華友問到費用部分比西班牙整整少了新台幣壹萬 剛好可以符合豬豬的期待! 要不是因為沒有直飛西班牙的航班,否則都是歐洲,哪來這麼大差別>< 順便也把時間確定下來了,明年的一月二十四日出發 下周幫大胖辦好護照後,再付訂金好了.. 唉!我的西班牙...不知何年何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