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禽- 大胖家的一隻白文鳥死掉了.. 說實話,個人並不是很喜歡鳥類,或者該說見到總括為飛禽類的都很容易讓我皺起眉頭來 主要除了人人聞之色變的禽流感外,我真的不喜歡會飛的動物或昆蟲>< 雖然大胖他們家人有多麼喜愛,每回去他家我只是虛應看一看而已,要說感情,真的沒有! 況且,鳥類的生命真的又比一般貓狗更脆弱,我也不願意投注感情在這樣短暫的靈魂上 果不期然,一對白文鳥飼養沒多久就一隻升天了,原因還不明不白.. 想一想,現今應該沒有幾個獸醫願意醫鳥類的吧?! 既然如此,何必浪費時間在容易傷心的動物上呢?是吧?豬豬.. 別太難過了!生死有命,我也只能這樣安慰你們了 讓它走吧!再買一隻文鳥陪剩下的孤單紅眼睛不就好了,雖然我講的很雲淡風輕,你也會懂我想表達的,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