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世- 所謂的無奇不有,真的要親眼見過才能體會吧! 上週五本該去複診的,因為福委會開會分身乏術,只好取消掛號 今天下午在翹班去醫院之前,想起兩個禮拜前等了近三個小時的經驗,決定三點半以後再出發 豈料,網路掛號查詢依舊呼攏了我= = 掛六十號,近四點到竟然才看診到十號>< 我的老天爺!又有得等了.. 等著等著正無聊時,看著藥局取藥的叫號連過五個號碼都沒有人取,本以為大家習以為常的 這時突然出現一大家子,老的老,小的小 老的坐在輪椅上的都有,小的抱在懷裡不會走路的也有 一大群人擠在領藥窗口,吵雜地說著自己的號碼,還有媽媽管小孩的聲音,爺爺喊奶奶的聲音..都有! 看樣子是一家人沒錯,前前後後六七個號碼都是他們一家子的 天啊!有必要這樣嗎?這是中醫門診ㄋㄟ!竟然連嬰兒都吃中藥!! 我很肯定那個被抱在手中的嬰兒也有看診,因為我看到那位媽媽還不停詢問藥師該怎麼餵嬰兒吃藥粉= = 還沒從驚嚇中恢復,從遠處的走廊傳來不知是鐵器還是什麼金屬發出的啷噹聲 懷著好奇的心情回頭一看,啊!!! 一位手扶著警槍的警察帶著雙手拉捧著腳上鐵鍊的囚犯往中醫門診走來 (說囚犯應該沒錯吧!雖然沒穿黑白條紋服..哈哈!電影看太多了!) 旁邊還跟著兩位身著襯衫西裝褲,手提公事包的男子 這...這也未免.. 囚犯外表看來沒外傷.. 難道是來看中醫的?! 果真!!在中醫門診的候診區坐下.. 此時,護士小姐叫到我的號碼與名字讓我回神 等我看診完,拿了藥已經沒見到那些人了,希望那位囚犯不是來針灸的= = 真是林姥姥進大觀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