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立場- 老實說,這些年來我根本已經沒有什麼政治立場可言了 平時從不對任何新聞內容或政治事件表態的 昨天,一位不熟也沒什麼交情的朋友突然在msn丟訊息給我.. 先是個鬼臉,然後一直跟我說他很快樂,還不只一次 (我心裡在os:從不會找我聊天的,你很快樂就快樂啊..= =干我什麼事) 然後要我看他的櫻木花道+三井圖,當然又是趕上這陣子鬧的沸沸揚揚的趙建銘潮,將三井的臉部換成趙 當然我是看了,給了他面子說聲"喔!" 似乎是見我沒什麼反應,拼命地丟訊息:"我好喜歡這張圖.." 我的老天爺啊! 身邊的怪人真是不少,不想表達意見也惹到他了嗎?! 尤其這個人還是快四十歲的調查局幹員= = 我並沒有特別明顯的藍或綠情結,但是我總是記得一位綠的朋友說過: "藍的人都特別喜歡挑釁,又禁不起被譏.." 似乎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