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 自從去年底接了福委會總幹事後,即使有好處不少,但衰事更是多到爆= = 雖然現在已經說服自己要認命了,但偶爾遭到不平指控還是很憤慨,也生氣被陷害 當什麼總幹事嘛!! 年度的烤肉家庭日又來了,年中該舉辦的活動,該負責的成員連個proposal都一拖再拖 上個禮拜發出開會通知後,就又開始扮壞人,逼迫大家快把細節規劃給我交出來 該出的主意我也給了不少,該協助的聯繫也都是我幫忙 終於今天開完會有了結論 誰知道怎麼後續又有我總幹事的事,活動組是都死光了嗎>< 帶活動又要我找,不然就我帶;統合報名人數與準備的細項都是email到我那 大家是都沒嘴巴,不會自己去問啊!! 平常工作量已經不小了,又常是信箱爆掉的常客,是想害死我啊! 虧我開完會後還陪你們組討論準備相關事宜,準備豁出去了把自己的工作都晾在一邊 沒有我,你們都不會做事了嗎>< 不管你們了,就到此為止,我只是協助的角色,這些你們分內的工作就交給你們了 我的老天爺!這年頭天兵真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