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應該沒有人像我這麼不注重電腦上網使用安全防護的吧? 換新的筆電後一直沒安裝防毒軟體也根本有點是在賭運氣, 所以有這個體驗機會當然不放過了。

P1010358  

廠商也大方提供一年版的試用, 而不是只有三個月而已的喔!

研究了一下特色, 還不少!

● 跨平台防護--同時支援PC、Mac及Android智慧手機與平板電腦,可安裝在不同上網設備,讓您不管在何時、何地都能獲得跨平台的超強防護。

看來PC-cillin 2013雲端版除了Windows作業系統外及Mac系統外, 還可以使用於Android系統手機, 剛好我的HTC手機也可以使用, 先看看在筆電上的試用心得決定吧!

軟體介面也有很方面的導引, 不必擔心想使用在不同系統上時還不得其門而入。

P1010384  

安裝前注意到說明提及Windows系統必須有500MB以上的可用空間, 當下心頭一驚! 該不會裝不上去吧? 這下就搞笑了...

趕緊將磁碟空間清理一下, 還好在移除不相容軟體後, 很順利就安裝好了, 速度之快勒!

再來第一件事情當然是先掃描一下, 使用這麼久也歷經不少網路病毒的攻擊, 曾經安裝過其他免費防護軟體都不是很好用, 也因此讓電腦掛掉好幾次。

P1010380  

很人性化又簡單的介面, 每個圖示都可以清楚易懂讓人找到相對應的功能。

甚至, 還可以從介面右下方的+號更換不同背景, 這...連這種小地方防毒軟體都跟上了XD

P1010388  

● 密碼管理
僅需一組超級密碼就能同步存取所有網頁帳密,加上高安全性的加密功能與安全瀏覽器,不論您使用何種上網工具或平台,都能讓您輕鬆掌握安全防護狀態,避免個資外漏,保密一次到位!

 密碼管理是我對2013年版本最有興趣的功能, 平時登入太多平台, 但又不想用懶人方式設定同樣帳號密碼, 下場就是經常怎麼樣也想不起當初設定的帳號究竟是名稱還是email, 用的密碼到底是這個還是那個。這項功能應該是最助我良多的!

甚至還有檔案強制刪除工具。以前也下載過不同免費檔案刪除工具, 雖不至於使用上困難, 但同時間有那麼多不同軟體, 對於電腦白痴的我, 有時候甚至會看著軟體圖示發呆想著"這究竟是做甚麼用的啊?" 趨勢科技將他整合在其防毒軟體中對我還說是很便利的一項改變。

其餘還有的特色有:

● 社群防護
最完整社群防護,支援最多社群網站,主動預警惡意網頁,以顏色清楚標示惡意網址,讓您輕鬆一眼洞悉潛在威脅,安心瀏覽Facebook、Google+等…多種人氣社群網站。

● 安全輕快
獨家「雲端截毒掃描」技術,能隨時搜集最新威脅資訊且主動攔截惡意程式,以應付日益激增的潛在威脅,即時防護隨時截毒。並將80%的病毒碼儲存於雲端,一掃防毒軟體佔資源、耗費記憶體的刻板印象,大幅降低電腦耗能並保持在最佳狀態。即時防護,輕快不佔資源,讓您同時兼顧性能與效能

如在這一年的試用期中能繼續這樣操作方便使用愉快, 我想未來為了電腦及網路使用安全, 還是會選擇這個老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