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由於上回仍有些遺珠之憾沒完成, 因此有了這第二次諮詢。

P1060184  

除了因為下個月三個小傢伙分二批到別人家去幾天這件事, 我比較想處理roro & dodo仍有些水火不容的局面。

還記得上次roro說他很喜歡dodo, 可是為何我們總以為他老是欺負她? 這次我才終於明白, 原來同樣的玩耍方式, ukko靠近dodo都沒問題, 但roro稍微走近或是伸手想跟dodo玩, dodo就叫喊得淒厲, 也因次當我們聽到聲音趕過去看到都覺得粗手粗腳的roro又讓dodo不開心了。

roro說: 我根本都還沒摸到她, 她就故意喊得很可憐, 你們都以為我欺負她, 根本沒有!

天啊!簡直是血淚哭訴!

dodo, 妳也嬌得太執拗了吧! 竟然還學會使陷害的伎倆! 我服了妳= =

P1060187  

星亞說dodo本來是想來當我人類小孩的!

但因為無法成功, 又急切地想續我們間曾有過好幾世的母女情, 只好選擇來當貓小孩。

我聽了這樣的結果, 又哭了。

由於對於生孩子這件事對我而言本就是個一言難盡的傷痛, 沒想到竟然...

而星亞也說每個貓咪的來臨大部分都是會帶著禮物來的。

roro就帶了健康來給我, 是的! 只有給我。

roro說我前二次的手術就是有他帶來的祝福, 才能恢復得那麼快, 也才會有年中那次.....

P1000916  

ukko這貓小孩根本就是為了蔡大胖來的, 這也是當時還反對我帶他回來的蔡大胖料想不到的。

說是來幫助蔡大胖解工作上的難題, 這指的是甚麼意思? ukko說他跟上面約定好不能說就是不能說

此外還為了一向很難讓他乖乖被清耳而困擾的我聽到了ukko逗趣的回答:

ukko說就是不喜歡液體在耳裡的感覺, 加上會需要輕揉耳根處的動作讓他更抗拒

星亞不斷幫我說服ukko, 到後來ukko竟然回說要把耳朵送給我 噗哧!!!

不過從溝通之後, 現在ukko已經不會在我拿著清耳液跟衛生紙出現他眼前時跑給我追了, 他現在還是害怕, 但會乖乖趴著等我。

P1060023  

roro還提到大部分可以養貓咪的人都是經過挑選的, 在他們的世界裡有一份清單, 裡面記載著適合養貓的人以及適合哪種個性貓咪的名冊。

這有點像是寄養家庭之類的推薦制度, 他說就是透過這樣, 人家推薦他適合來來我們這的。

很奇特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