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

好像是從上次ukko莫名拉肚子+嘔吐後開始的吧!

P1000901  

連dodo也開始不愛吃紐萃寶的雞肉及火雞肉口味了...即使加再多妙喵都一樣XD

虧我前陣子還買不少, 但要是牛肉口味的都可以快速洗盤, 雖然我自己也覺得牛肉的比較香, 但總不能一直都吃同樣的食物吧!

前陣子要不是因為巔峰罐頭缺貨也不會開始換紐萃寶, 但由於這不是主食罐, 我還是希望他們能以乾乾為主, 加上一週給一次的生牛肉, 才不會營養不均。

P1000946  

那次還好是周末, ukko突然開始拉肚子, 一個早上就二次。

到後來甚至還將早餐全吐了出來, 還好有Frank幫忙, 神奇的藥藥立刻見效, 後來就沒有再拉肚子了。

不過那一整天直到晚上將近11點, ukko才開始慢慢進食。真是嚇壞我了!

但是那包神奇的藥丸.....也消失不見了!隔天怎麼找都找不到耶XD

 

上個月由於ukko太愛玩水, 肚子皮膚有一小塊長黴菌(倒)

隔三周請阿興幫忙洗藥浴後, 才洗第二次就恢復了。

不過他的肚肚毛好容易捲Q, 就算每天早晚梳也一樣, 真的是又調皮又愛把自己弄髒的小孩, 而且很多習慣都像狗。

他還很愛從人背後抱人大腿, 聞別人屁屁, 這...不是狗才會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