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趁著記憶還鮮明的時候來記錄一下, 雖然有一些是我之前隱約早已感覺到, 只是沒想到細節會是如此。基本上我沒有預先提示星亞甚麼, 都是她感應到及溝通後告訴我的。

P1010267  

roro是個憨厚老實的孩子, 有甚麼情緒很容易隱藏起來, 只為了配合我們。不過要是真的很不爽還是會表現出來啦! 只是平時比較難判別他的喜怒哀樂而已。而且感應到的很多畫面中, roro幾乎是將睡覺當成他這輩子的事業在經營= =超會睡也超愛睡的

星亞跟他溝通後, roro說他一直以來就只喜歡吃罐頭肉而已, 加水也無所謂。因為每餐我都會加不少水進罐頭中, 他也習慣了以為這樣是正常的罐頭

這麼沒有心機憨厚的孩子要去哪找啊......

另外就是他知道該多喝水, 因為每天我都對著他一直碎碎念(噗哧), 只不過他很固執, 只願意配合喝正餐罐頭肉中的水, 額外餵的水其實他蠻抗拒的。這是真的!

至於他跟dodo的關係在我們看來向來是不好的, 沒想到是因為純粹他不懂如何表達愛dodo的方式, 其實他就像國中小的男生愛慕女生一樣, 並不是討厭dodo才跟她打鬧的。

聽到這我有點訝異。原來我們都誤會roro了, 我以為因為我常抱dodo以致引起roro嫉妒, 所以roro才這樣對待dodo。根本是南轅北轍的結果啊!

而且roro說他很喜歡跟我們一起出門, 只是比較不愛人多吵雜的地方, 也不太愛被陌生人觸摸。他說喜歡空間大又明亮且安靜涼爽的地方......ㄜ 這樣不就是咖啡廳還是無人煙的山上啊

_1050744  

dodo呢! 真的是大小姐來著。

這次諮詢主要是想瞭解她的二個問題, 第一個就是為什麼不喜歡跟roro玩。

理由之一是: roro很臭 OMG! roro已經是家裡最愛乾淨的貓了耶! dodo的標準真的非常之高....

理由之二是: roro很粗魯...哈哈哈! 她說不愛舉止粗魯的大叔! roro真可憐耶, 不會表達感情的情感低能兒在dodo眼中是這樣子啊!

而且dodo的感覺天線超發達, 不論roro以甚麼方式或在多遠的地方, 只要往dodo接近就會立刻被dodo察覺。這.....我也無語了...

第二件事就是她很愛咬我。原本我知道她可能是想玩, 沒想到是因為她壓力太大要紓解

為什麼壓力大呢?! 這就是roro&ukko造成的了...唉..

二個臭男生都愛跟她打鬧, roro還懂得適可而止, ukko就會玩得很誇張, dodo已經氣到不行哈氣了, ukko竟然跟星亞說看dodo生氣覺得有趣= =

看來是很有必要得想辦法幫dodo紓解壓力了(繼續讓她咬?!), 多陪她? 真的已經很常抱她陪她了, 而且她真的很聰明, 星亞說跟他們三位打招呼, dodo是第一個立刻有反應的。也跟星亞說有話要告訴我, 只是我沒想到那句話令我很心疼又哭笑不得...

dodo: 可以將roro跟ukko送走, 只留下我一個就好嗎???

唉.....沒想到二個臭男生給她的壓力之大, 令她對他倆一點眷戀也沒有?!

只好請星亞跟roro&ukko溝通, 跟女生玩要溫柔, 不然至少不可以將女生壓在地上又咬又打的, 不曉得是不是有成效, 來觀察一陣子再說吧!

P1000787  

至於ukko這臭小孩的溝通結果大致也在我的預期, 只是沒想到他的回答這麼欠揍。

星亞說他是我以前餵養過的狗, 他的前幾輩子也一直都是狗, 但因為想要來跟我一起生活許願了很久, 這輩子就生為貓來了我家。

下回諮詢再針對這件事好好確認看看了, 因為小時候家裡養過的狗很多, 我在路上也餵過流浪狗, 詳情目前還不得而知。總之, 這輩子是他來找我的沒錯!難怪之前Frank會說也有其他人去看過他, 但他就還是一直留下沒有離開。

大概也因為他之前都生為狗, 所以很多狗的習性到現在還是保存著。哎呀.....

像是他便便不愛蓋砂就算了, 使用砂盆的姿勢超怪, 竟然是站在沙盆邊緣上耶! 傑克!這也太神奇了吧!

而且每每還沒全便完, 他就不知急著要做甚麼衝出來, 還沒落在砂盆中的便便就應聲掉在附近地上, 有的甚至還跟著掉到客廳, 房間....他還跟星亞說這樣有關係嗎?反正我會收拾啊!

厚!!!聽到這, 我好想將他抓過來揍一頓!

加上他超愛玩, 家裡的擺設或其他物品只要移位或是亂七八糟散落, 不必懷疑! 一定是ukko幹的好事。之前他還將一個骨瓷的杯子從桌角推到地上摔碎, 嗚嗚嗚......

所以我大概得要來厲行嚴母的精神, 一定要找機會當他使壞時好好懲罰他, 不然他老是說我都沒生氣啊! 可見不是壞事......= =

其他的, 等有想起再補上來記錄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