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ping-

話說聽人提起過葛媽媽的食物很多很多次了, 但是一次也沒買過的不要臉的我也在跟人搶福箱, 而且竟然第一次參與這種活動就搶到看來以前沒去排甚麼限量或福袋真的是很可惜XD

P1000462.JPG  

福箱中有四樣, 拿到的時候不覺得真有那價值(沒吃過真的不知道是好物XD)。

P1000463  

自己從樓下管理是抱著搭電梯時就覺得, 早知道該借推車的。我太小看這小小一箱的實際內容物多有份量了

收到之後到今天(2/21)才有時間吃到第二樣而已, 不是不想吃, 是冰箱裡的東西多到吃不完, 優先順序排在它前面的太多, 不快消化掉大概會被我冰到壞掉。

上週自己獨享了麻油米血湯, 裏頭還有枸杞薑絲, 聽說有加當歸(不確定?), 總之, 我先嘗了原味後確定很棒, 之後就違背葛羅的原意, 偷偷加了很多自己愛的料進去

P1000494  

P1000497  

嚐起來很濃郁, 比起我公司餐廳的麻油米血湯, 不論是味道或口感, 真的勝過一百倍不止。真的很好奇葛媽媽料理米血的過程及秘訣是甚麼, 解凍後加熱都沒有煮得過爛而散開而令人失望, 真的很棒!

後來解凍了第二包是栗子紅棗烏骨雞湯(下圖右下), 這更是一到不會令人有一絲一毫冷場的湯品啊!

P1000464  

而且分量十足, 大概是四人份的吧! 因為我跟大胖吃了二餐, 才終於捧著肚子打著飽嗝解決掉它。

打開前想說大概只是二三塊雞肉加些水燉的湯吧! 沒想到是一整隻烏骨雞, 連雞頭都在!!!

P1000508  

而且除了一隻雞外, 香菇、栗子的數量也不少, 湯頭喝起來更是另一番風味。

我只有在解凍後加熱同時加了大量的高麗菜, 吃完第一輪後還剩將近半鍋的湯。我用的是3公升的鍋子盛裝, 但想要加更多料的應該得換大一點的, 因為光是這包雞加湯已經將近3公升滿滿的了。

在吃第二輪前我就讓鍋子晾在瓦斯爐上, 沒想到隔夜醒來一看, 湯汁都變成有彈性的果凍狀。這...簡直就像自己媽媽滴的雞湯一樣濃醇香耶!

所以雖然吃到第二輪已經沒有雞肉了, 但我們自己加了又加了大量高麗菜、'魚餃跟丸子亂煮一通, 湯頭還是一樣棒, 一點都沒有失去原有的風味。

這樣的價位吃到如此的品質, 算是值得花錢再買了。

(未完, 待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