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喵-

不用說, 當然是呈直線上升的...

P1060199.JPG  

尤其是dodo, 養肉養得開始有成就感了!

dodo來家裡也一年多了, 一開始總是挑食不肯吃乾乾(雖然現在還是稍微會這樣), 只肯吃生牛肉與罐頭的她, 體重一直都只在3.5kg左右徘徊。

不曉得是因為冬天到了(?但年初不是更冷?)還是她轉性了, 以往一餐得要分個二到三次才能完食的她, 現在可以一口氣吃光光, 約一小時後就又吵著要吃。但便便也沒有因此變更多, 大概有在努力達成吃肉肉長肉肉的目標吧

_1050667.JPG  

至於roro就更不用提了, 這大胖子! 不止吃自己的, 也愛偷吃dodo的

自從好一陣子之前量出他有6.3kg後就不敢再幫他量了, 等年底每季驗血再面對事實好了。不過他依舊是乖寶寶, 都有乖乖喝水水。

 

這一個月來很懶, 一方面事情很多, 花費好大, 身體狀況似乎也不佳。雖然依舊有幫二喵拍照, 卻提不起勁紀錄。

很希望這一切快點過去, 不是逃避, 就是因為已經提起勇氣要面對才這樣希望的。有點像是要玩鬼屋前, 深吸一口氣, 然後閉著眼睛緊拉著前面的人的衣服往前衝一樣。

畢竟現在不面對, 以後, 說不定明天就會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