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喵-

即使打打鬧鬧, 但二喵也是很依賴彼此的...

P1060185.JPG  

上周因為去金門玩, 因此二喵去了新竹住老哥家。

他們倆幾乎都集體行動, 而且roro很愛有dodo在身邊陪著的感覺。印象中七月去日本時, 分別讓二喵去了不同地方住, 媽媽說roro像是因為找不到dodo覺得孤單似的, 整晚每個房間走來走去,喵喵喵不停。 這回一起住了, roro竟然就不藥而癒一樣, 除了第一晚老哥不知道dodo在他房裡睡而關上房門, 讓roro找不到dodo而吵了一陣子外, 二天下來二喵感情其佳無比。

P1060176.JPG  

這dodo也真的很粗神經, 去到哪都不怕生。平時有朋友或是陌生人到家裡來, roro總是第一個躲進房裡不肯出來, 直到客人離開後才緩緩出現。但dodo可就人來瘋了, 不管是不是第一次見面, 除了在人腳邊滾還不夠, 竟還可以窩在別人腿上呼呼大睡哪天被拐走了可怎辦...

P1050979.JPG  

一個很外向, 一個超內向。玩遊戲時總會讓人以為都是roro欺負著dodo, 其實不然。dodo這小女生雖然任性, 但對待roro真的很像對待哥哥一樣會有敬畏之心。dodo很不願意被roro洗臉, 可是竟然可以忍耐著不叫不吵。她也很愛去鬧roro玩, 因此有時被roro追著跑, 但她卻很享受的樣子。

P1060202.JPG  

roro也因為有dodo的陪伴, 很多習慣都開始跟著改變。該怎麼形容呢? 大概是越來越像貓了吧.....haha..

而且roro似乎因為dodo感化的關係, 會自動到水缸邊喝水是最令我感動的一件事。看著二喵的互動, 總是可以獲得很多, 而且只要生活上尊重他們越多, 他們回饋你的也就越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