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ro-

今天, 是roro的三歲生日!

_1040377.JPG  

就在roro生日前夕不久, 因為大胖的關係, roro在我臉上留下了一道很長的傷口。不過, 我一絲一毫都沒責怪他, 畢竟, 都是大胖造成的。甚至我在洗手間止血時, 他像是想問我"還好吧?"的樣子, 在浴室外探頭看著我喵喵叫...

平時, roro很愛有自己的空間, 總是喜愛躲到隱蔽的地方四腳朝天呼呼大睡。偶爾早上醒來會發現他就在床上的我們腿邊, 不然就是因為他肚子餓而房裡房外嚎啕大哭地哀哀叫著, 這已經是三年來他早就養成的習慣了。

很慶幸, roro超乖, 甚至聽話到像是人一樣, 在dodo還沒來之前, 真的只能用一句話形容: 這年頭, 貓都不貓了!

講什麼都聽得懂, 還能跟你對話頂嘴呢!

甚至, 還會聲東擊西, 超會假裝的!

所以感謝他這三年來帶給我與大胖的歡樂, 希望未來也是。我一樣會用很多很多的愛照顧他, 他會永遠是我生活中的第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