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這次去九州住的是博多的Bizfort, 看過很多自助旅行者推薦後才訂的...

P1050507.JPG  

到2011年為止開幕也沒有幾年, 算是還很新的飯店。門面簡單大方又乾淨, 即使在巷弄中, 還是可以讓人一眼就注意到。

尤其又坐落於交通極度方便的地點, 怎麼說呢? 這家大概是我跟大胖去日本玩這幾年來住過的飯店中, 不要算就在機場或車站樓上話, 距離交通樞紐最近, 周遭生活機能方便的飯店了。

P1050984.JPG  

看地圖就知道啦!

博多車站口正對面就是朝日新聞大樓, 同棟樓也是另一家連鎖飯店, 一樓就有星巴克。

往車站右方走出去, 過了一個公車的車道後, 看到全家便利商店(就在地圖上三角形的右邊路口)時, 建議就往那條巷子走一個block就到了, 前後距離走路的時間應該只有三到五分鐘吧!超近的!

全家對面還有另一家好像是前年住過的Inn系列旅館, 對自助旅行的人真的也是不錯的選擇。

也因為跟大胖很愛在日本全家買點心零食或啤酒當消夜, 所以當時發現路口就有的時候, 真的超開心的!

P1050839.JPG  

從全家巷口走進去看到的Bizfort大樓景觀就是這樣, 也因為在巷弄中, 環境很安靜。

一樓大廳旁也有個餐廳供早餐, 不過我們沒有訂旅館的早餐, 所以不知道菜色如何。

check-in時只會給一張房卡, 當我正想再向服務人員要一張時, 他們也好貼心, 立馬就帶我們使用大廳旁的自助機器, 用來複製自己的房卡, 所以要幾張就有幾張...噗哧..

P1050840.JPG  

電梯中有全身鏡, 有放大空間的效果, 不過燈光黃黃的...好像整個連大廳也是的樣子(有點忘了XD)

P1050841.JPG  

出了電梯後一樣是長長的走廊, 跟以往一樣, 總是不見其他房間的房客, 但晚上多少還是聽得到有隔壁房客進出的聲音, 其實真的大家都算有公德心, 沒有人會在走廊上大聲交談或喧嘩。

P1050843.JPG  

這是房間內部的擺設, 看起來已經有比剛才提過的另一家Inn系列旅館大了, 在進門後還有一個小空間以拉門隔開有衣架可以掛衣服, 還可以放置行李或鞋子, 再旁邊就是淋浴間與浴室, 最內部才是雙人床與桌子。

地毯很乾淨, 以我這種有潔癖程度的人都覺得打掃得很一絲不苟。

P1050842.JPG  

我很愛它的淋浴間設計, 地板不覺得有傾斜, 但水卻可以不斷流向那塊稍微凸起的地磚排出, 只不過不曉得如果有頭髮等異物時, 清潔人員是怎麼清潔的。

另一邊就是toto免治馬桶, 款式好像台灣沒有進, 害我現在好想把家裡二間浴室都裝這種免治馬桶喔每去一次日本就想一次...哈...

聽說有更大的房型, 不過這次因為不是自己向飯店訂房, 而是透過易遊網買機加酒的, 雖然空間已經很滿意了, 但下次要是有機會可以換住別的房型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