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半年前吃膩爭鮮後, 就一直沒有找到喜愛的地方吃生魚片, 後來大胖跟朋友去了高雄的順億後, 現在台中分店也幾乎是我們每二周就會去報到一次的地方了。

_1050044.JPG  

不過朋友說去過的新竹店卻還好, 平時經過也沒見到人排隊, 這情景跟台中店差距好大喔!

聽說是有自己的遠洋魚船捕撈鮪魚, 也在第一時間現殺清洗並以零下60度冰存, 所以鮮度才可以那麼好吧!

這半年來去用餐大都挑一般用餐時間, 總是賓客滿滿, 結帳處也很多等外帶的人。後來我們會刻意挑下午接近用餐時間前去, 以避開人潮。

雖然這家號稱是鮪魚專賣, 也是啦!至少有九成五以上都是鮪魚沒錯, 但他的烤旗魚餅的味道真的也不錯!

_1050040.JPG  

_1050045.JPG  

它的蓋飯好像有三種, 但我們常點的就只有鮪魚這二種, 分量不多大概是美中不足吧! 不過也可能是我們的食量比較大的關係

所以不吃蓋飯的話, 大胖跟我常點他們配好的握壽司套餐"秋"一套分著吃, 還有其他套餐可選, 但二人光是可以將秋吃完就已經很強了...

_1050041.JPG  

這個小套餐是我們點蓋飯時也很常搭配點的, 左下的鮪魚比左上的部分油花多一些, 還有更肥的部位又更好吃!

除此外, 我們也很愛吃鮪魚串燒, 方方正正的整塊鮪魚肉烤過再灑上芝麻, 真的又嫩又香

還有大胖老是喝不膩的鮪魚味噌湯, 雖然一碗好像要價30元, 不過續的湯中除了沒有鮪魚肉外, 愛吃豆腐的也可以拼命續來喝

不過店家不建議生魚片買回家隔天用, 畢竟我們家中冷凍冷藏設備沒有他們店裡好吧!

上個月曾經試過從台中買回彰化給爸媽吃, 就有點出血水了, 雖然美味不減, 總還是沒有當下食用來的棒。

價位都還算可以接受, 加上鮪魚是所有魚類中DHA含量最多的, 想吃新鮮生魚片總是不會忘記這家美食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