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這次也很幸運地, 發現了一家很讚的壽司店...

P1050758.JPG  

搭了新幹線到熊本買了公車一日券後, 就開始四處晃晃。由於當時大胖心裡只想著快找個好背的包包, 將自以為聰明放塑膠袋多帶的一堆東西從手上淨空, 因此我們的目標一直都是包包店家獲是百貨賣場。

一直東走西找的, 走的腿又開始痠了, 沒想到那一區竟然連一家能搬得上檯面的包包店都沒有, 只有一堆賣吃的穿的的商家。

接近中午時我們決定先填飽肚子再說好了, 說時遲那時快, 真的! 我沒誇張, 我就瞄到了峰壽司...

店家門口擺放的大型菜單看起來就好可口, 就在我們還研究著時, 已經有一堆媽媽級的消費者走進去了。於是我們也不考慮了, 就是這家了。

P1050756.JPG  

雖然二樓也有用餐空間, 但我們選擇了一樓的師傅料理檯前的座位。招呼的服務生跟師傅們都很熱情的打招呼說歡迎光臨, 雖然從座位這面看不到有甚麼食材, 但事後端出來的菜色真的很令人驚艷。

P1050759.JPG  

P1050760.JPG  

雖然有其他套餐, 但大胖跟我又不約而同點了海鮮蓋飯, 不過這也是套餐喔! 超豐盛的呢!

另外還加點了馬肉握壽司 大胖還真是甚麼都想嘗試...

P1050761.JPG  

馬肉的味道好難形容, 吃起來是沒有甚麼腥味或怪味, 嚼起來大概介於駝鳥肉跟牛肉之間, 但就是一種這輩子都沒吃過的肉的感覺就是了...

P1050765.JPG  

其實本來還有湯跟茶碗蒸, 但因為太餓了, 一下就被吃光所以沒拍到。

主菜之後的甜點水果跟飲料就是這個, 跟壽司感覺一點都不搭, 好強烈的違和感

不過店家給的竟然是白櫻桃耶!下方本來還有沾花生粉還是甚麼粉的方形點心, 搭上一杯咖啡.....其實都很好吃啦!

重點是真的有很飽的感覺, 印象中價位好像是一人二千多日圓, 要是沒記錯的話...

P1050970.JPG  

店家位置還蠻好找的, 有機會的話會想再去試試其他套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肉 峰壽司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