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走在鄉下的路上, 當時真有種被大胖騙了的感節...

1.jpg  

大胖不知是看了誰介紹, 走了一天腰痠背痛後說要來泡個湯。搭了JR到二日市站後, 一如以往, 沒方向感的大胖果真又帶我走錯路了老娘我走了一整天腿都快斷了, 竟然又繞了反方向遠路...

於是一把將地圖搶過來自己研究, 明明方向很明確, 甚至還有地標建築可以參考, 只好認命的往回走。走出車站後往左的全家方向看, 往旁邊公車站牌那條人行道小路走就對了, 直走看到鐵軌穿越就是了。然後在往前走到底後左轉, 在左方看到一家小兒科, 御前湯就在前方了。

這家真的是鄉下的泡湯屋耶就像是小丸子裡演的, 幾乎人手一個臉盆一條毛巾就進去了, 看了價位真的是超便宜的, 大人才200日圓泡到爽, 但那晚我們由於多繞路花了點時間, 抵達時都快九點鐘了, 人家只營業到九點 大概是老闆娘看我們像是沒泡到湯就會遺憾終身一樣, 於是還是讓我們進去, 說是可以使用到九點半, 鄉下人真有人情味啊!

由於還是有區別男女湯, 所以我只好硬著頭皮放好拖鞋寄物後推開布簾進了女湯。才踏進去, 看到的景象嚇到我了....

有一個歐巴桑, 裸體的歐巴桑腳開開的, 手上正拿著毛巾在將改逼的水擦乾

而我就在門口處定住好幾秒, 猶豫著到底要不要轉身出去, 沒想到那個歐巴桑只看了我一眼還對我微笑後就不理我了...於是乎, 深吸一口氣只好入境隨俗。

進到泡湯區, 裡面分成二個區塊, 一邊是淋浴區, 另一邊則區隔成二個大泡湯池。淋浴區也設計的很可愛, 一排一排矮矮的蓮蓬頭跟小椅子, 使用的人就坐在椅子上認真的用肥皂或沐浴乳搓著身體= =

大家都很理所當然地袒胸露背, 甚至還有個媽媽帶了個約四五歲的小男生進來 

由於時間不多, 我也只是隨意泡了一陣子就起身梳洗了, 不過腿跟肩膀有比較舒服了呢!

2.jpg  

本來在更衣室裡有想過將相機拿出來拍一下內部設施, 不過沒穿衣服的人來來往往, 我應該會被當成變態扭送法辦吧!

鄉下泡湯的經驗真的很有趣味, 大家幾乎就是泡了湯洗過早就直接回家睡覺一樣, 但我們沒辦法, 還得走好一段路回去搭車, 車站介紹說是五分鐘, 但可能是我覺得很累吧! 走了二十分鐘不止的感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二日市 大眾湯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