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這個六月好忙, 幾乎都沒有空下來的時間可以記錄些東西。

dodo.jpg  

由於分居這麼多年來沒住一起, 終於在下個月開始大胖要搬到台中來了。除了整理家裡外, 還是整理, 每周末都好累。

也為了到底要怎麼處理比較舊的那部車傷腦筋好久, 思考再三後還是決定暫時先租個車位安置它。家裡的空間原本都是我一人跟二喵的, 現在只得認命地好好將臥室書房等等房間的物品配置重新整頓一番。

不過考量點再怎麼變, 安排給二喵的空間及位置依舊不變, 省得令他們驚慌。

這種時候就會很想再重新裝潢, 要不是有二喵, 我應該會不加思索立刻就決定開始了吧! 但真要做, 又得考慮二喵生活起居甚至可能得要另外安置, 大概只能等未來以後吧! 或是換新家才可能了...

dodo從六月初(其實現在也根本忘了是哪時候啦)開始願意自己吃整顆的乾乾了, 自從發現她對磨成小顆粒或粉狀的不感興趣後, 我真的超級開心的! 所以每天慢慢增加給她, 也再也沒有吐過了, 這真的是很難以解釋的事情。

roro照樣每天得喝250cc到300cc的水, 食欲依舊很好, 經常想偷吃dodo的食物。最近從美國買了寵物用的omeg-3跟純鈣粉, 打算添加進乾乾或罐頭中看看他的適應程度如何, 不然不太敢給他生肉餅只是吃處方, 營養上真的很單調, 或許該有的也不足吧! 周末去驗血後再詢問醫師給他的量怎麼取捨才對他的腎臟有幫助。

集錦.JPG  

這些照片是老妹在媽媽家幫roro拍的, 當時roro很久沒吃到營養膏了, 吞下幾口的瞬間表情好多變。

我常想, 從知道他的病到現在自己心情上的調適與轉變, 以及身邊貓友們也跟自己的愛貓經歷生離死別的掙扎痛苦後, 對於未來該是不放棄或該放手, 目前對這選擇題的答案已經有比較明朗的方向了。

很努力的不只有我而已, 但我該努力的方向不是只有讓他活下去, 而是要讓他的生活能夠過得開心。老實說, 只要能讓我投入情感的, 通常我就會太死心眼, 怎樣都放不下。即使聖嚴法師都說遇到了就要處理它放下它, 看看吧! 那天..再說了

下周要將roro託給媽照顧, 其實我還是很不放心的。喝水問題雖然很容易搞定, 但這陣子他的下巴超容易長黑粉刺, 要是沒照顧好, 我好擔心會嚴重到得要用藥。

至於dodo, 就是回Frank家暫住, 雖然我也不願意將他們分開, 不過dodo長期為了配合roro而得要固定時間才有飯吃, 真的是委屈她了。即使一天給三到四餐, 她還是偏瘦吧! 跟大胖子roro的體重距離還是很大。這二天她竟然拉肚子了, 不知道是不是換乾乾的緣故, 因為皇家吃完了, 只剩愛肯拿, 所以又買了荒野饗宴。但都已經吃將近一周了, 這二天才開始這樣... 雖然吃還是照吃, 水也照喝, 拉肚子還是超令人擔心的, 而且剛好發生在要出門前...晚上再觀察看看是不是要帶去看醫生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拉肚子 roro dodo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