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do-

天氣開始悶熱後,不斷有朋友慫恿我要將dodo那身毛衣除掉, 但我並不擔心她熱...

_1040993.JPG  

因為通風良好, 加上房間裡有空調, 而且dodo也愛喝水, 即使夏日炎炎, 應該不致是個問題。

我比較擔心的反而是她的飲食問題。

自從將dodo的雞湯乾乾換掉後, 不論吃荒野、皇家或是愛肯拿都一樣, 也不論當餐吃多吃少, 總是隔個幾小時就會將部分或全部乾乾吐出來.....

總覺得是她吃得太快的緣故, 以致於腸胃無法適時消化掉。但是換過這麼多種情況依舊, 開始很擔心是不是dodo身體狀況怎麼了。直到後來某晚我突發奇想, 將乾乾倒進咖啡磨豆機中研磨, 顆粒大小還可以自行調整, 從綠豆狀大小到完全粉末狀都備了ㄧ些, 在給dodo愛吃的aixia妙喵罐罐中灑入等比例的乾乾顆粒粉末, 沒想到從此之後, dodo再也沒吐過了

雖然這樣子不曉得對她究竟會產生甚麼影響, 該不會以後看到乾乾原本的樣子會不知道那是甚麼吧 但至少目前她是健康活潑的, 吃喝也正常。

_1040994.JPG  

尤其最近在給dodo用餐前幾小時將不鏽鋼淺碗放進冰箱中降溫, 再放入罐罐加乾乾, dodo應該是很愛冰冰涼涼的感覺吧! 總是希哩呼嚕,一點也不淑女地立馬啃光光。

而且不只愛在地上打滾, 有時候不小心讓她溜進洗手間, 她的目標總是立刻跳上洗手檯, 360度地在裡頭翻滾。

所以看來, 她在這開始生活後的第一個夏天, 還蠻能自得其樂的。

還會跟roro手牽手一起去窗台看窗外的鴿子或蝴蝶, 一起睡覺, 一起用力啃貓草, 當然, 也常打的不分軒輊啦!

尤其某天由於聽到dodo在廚房裡喵喵叫後, 才發現原來roro跳到冰箱上但因為dodo上不去, 所以在下面哀哀叫才讓我發現他倆幹的壞事...

真的是好氣卻又好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odo 貓草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