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鞋-

冬天在網路商店買了雙好穿好走的雪靴後開始對網購鞋有了信心, 加上當年的小白涼鞋掛點後, 就很想在將來到的夏天添一雙好走的涼鞋或休閒鞋...

P1050697.JPG  

[後記-使用心得]

5/16依舊是陰雨的日子, 但還是選擇將小青檸穿出門, 但沒有讓它去淋雨或踩水啦!

從早上七點多出門搭車, 約九點到公司後本想換上習慣穿的拖鞋, 脫下小青檸後檢查鞋底內部與自己的腳掌, 都沒有以前因為悶熱造成的濕黏黏或汗漬產生的汙點, 光這個優點就可以給NOAH一個大大的讚了!

直到下午三點, 目前為止足部依舊十分乾爽, 而且後腳跟部位也沒有因為摩擦而紅腫更不要說脫皮的現象了。害我現在好想上網在買個其他顏色回家喔..

----------------------------------------------------------------------------

追蹤了很多雙跟雪靴同牌子的涼鞋與休閒鞋, 也曾經下訂某雙灰綠繫帶帆船鞋, 由於皮質繫帶依舊令我覺得它可能隨時會斷掉, 而且麂皮沒有彈性加上後來又喜歡上其他顏色, 所以思考過後還是退掉了。就這樣又搜尋了好久, 有好幾次都差點把NINE WEST的粉紅楔形涼鞋帶回家, 直到看到不少人一直推薦NOAH豆底鞋為止。

買鞋子其實不難, 但由於多年前曾經在網路上買過會咬後腳跟又磨腳趾頭的難穿娃娃鞋後, 說實在話, 自己對於高度在腳踝以下的鞋子一直都有障礙存在。

而且很多號稱真皮製的鞋子, 在實際試穿過後其實透氣性也不是多好。個人除了後背與腳底外都是不太流汗的, 所以能讓我在不穿襪子的情況下還能夠感到透氣不悶熱的鞋非常重要。

以上就是在比較後, 大膽下訂了Noah豆底鞋又沒讓我失望的最大優點。

P1050698.JPG  

沒買過所謂的豆底鞋, 穿起來行走的感覺十分奇妙, 跟鞋底有雕花刻紋的運動鞋很不一樣。總覺得吸震效果不比運動鞋差, 應該真的是很適合長時間行走用的鞋, 改天穿去上班就知道了。

穿著在家走好一陣子, 後腳跟超舒適的, 一丁點摩擦感都沒有。

P1050700.JPG  

腳底內側這塊區域的設計對於非扁平足的人有十分棒的支撐與透氣效果, 加上鞋子本身設計可以讓穿的人看起來腳板拉長纖瘦, 不過對於我這大腳的人可能就會更像在划船一般了吧XD

超想將其他顏色也都帶回家, 夏天嘛!搭配些鮮豔亮麗的顏色才多采多姿~本來是橘色跟綠色猶豫不定的, 因為橘色當時已經沒有我的尺寸了才買了青檸色, 實品顏色很棒, 顏色很云很飽。

 P1050701.JPG  

看看這縫線的品質真的不錯, 加上我愛的繫帶就是要這種麻編的, 正式中又不失一點休閒, 搭牛仔或洋裝都好看。

Noah也有男鞋, 改天也要來說服大胖帶一雙穿看看, 我想以後應該會再回購吧! 光不磨腳又透氣就已經深得我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