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飪-

一直以來不太敢嘗試煮一鍋來冰著, 除了擔心一下就吃膩外, 還因為只有周末才下廚可能吃太久也沒時間變化菜色, 更重要的原因是一直沒找到喜歡的麵體搭配..

P1050646.JPG 

過年前幾天, 訂購了半年的阿舍終於到了, 當中有一百包的客家粄條, 想著搭著肉醬吃應該很棒。

加上今天大胖臨時說想去COSTCO吃熱狗, 所以盤算著順便去買盒牛絞肉就可以用家裡現成的材料燉一鍋了但人算不如天算, 當天的牛絞肉賣光了, 幾經猶豫買了紐約客回家自己做絞肉

材料與做法是參考松露姐姐的, 不過因為我不愛豬肉, 因此全部以牛肉代替所有肉類。依照松露姐姐說明的步驟與順序, 要燉煮一鍋真的很簡單, 但由於絞肉得要自己手動做, 花了我不少時間切肉再用食物調理機絞...

這樣半鍋的分量大概頂多二天就可以清光光了吧! 目前我還沒有想到要用來搭配甚麼食材烹煮, 小R還用來炒肉片, 真的很妙, 看起來也很美味!

用小火烹煮時, 由於一直擔心底部會燒焦, 所以過沒多久就整鍋翻一次, 每檢查一次就吃一小口, 我看煮好前大概就會被我偷吃完吧XD

要再去買一大堆牛絞肉回來預備著, 改天下班後也可以立馬煮出一鍋來好好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