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do-

平常dodo簡直是黏人精, 不論誰都可以蹭, 不管我走到哪她就跟到哪...

_1040414.JPG 

這張難得照到她裝飛機頭的可愛照, 不過眼屎忘了清

黏人的她, 最近改變睡覺習慣, 晚上要她到房間睡不肯, 都趁半夜人熟睡時偷溜進我們臥室, 趴臥在我們雙腳中間的棉被裡

對其他人其實也很熱情, 但一開始都好害羞, 欲迎還休地...

_1040266.JPG 

對roro的態度也是大同小異, 其實我可以感覺得出來, dodo很喜歡roro的, 只是不太能接受對方一直黏過來(自己可以黏別人, 但我不想被黏時別人就不要靠過來, 這甚麼邏輯)

很多時候當roro想到她身旁一起窩或是一起睡時, 大部分時候dodo都會立馬起身走開, 除了前陣子roro生病那幾天, dodo還主動幫roro理毛外, 我很少看到有哪一次roro走過去dodo沒有逃走的。

但是她自己卻很愛在睡覺時去窩在roro身邊, roro要幫她理毛時也總是一副抗拒的神情, 卻沒有走開, 好矛盾的情結啊!

_10404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