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

去年看著別人買回家說有好吃多好吃, 今年Aling一公開要預購的消息後, 其實我還有些猶豫, 畢竟, 我不是個那麼愛吃甜食的人。

P1050631.JPG 

後來眼看著預購日截止日越來越逼近, 下定決心五種口味各買二包。原本台客爸說26日以後才會出貨, 沒想到提早二天就收到了二喵照例又來驗貨啦~搬到廚房角落放還是不肯放過

話說我這人很奇怪, 甜食中只接受蛋糕類, 其餘比蛋糕硬的都不願意吃, 不愧是天生吃軟不吃硬啊!(成語好像不是這樣用的)

另外就是太甜的也無法接受, 用個比喻的話, 大概像是五十嵐微糖的甜度都甜到令我皺眉頭加上以前吃過的牛軋糖都甜到令我搖頭, 咬一小口而已就寧願整塊丟棄, 所以這回一下買了十包, 除了要送人的外, 真的是很大的挑戰啊!

 P1050633.JPG

客廳燈色太黃, 其實牛軋糖是米白的, 這塊是伯爵口味的, 當中像芝麻的黑點是伯爵茶呢!所以嚼一嚼後會有很濃很濃的伯爵茶香滿溢。還有那個杏仁豆, 不愧是藍鑽級的, 也很香很脆, Aling製作的手法也很用心, 是整顆放進去製作, 而不是很多市售是切碎的。

其他口味的這下讓我更捨不得送人吃了, 還是留給自己享受好了

Aling的網站有更詳細的介紹, 照片也拍的比較美, 明年如果有繼續銷售, 我一定會再訂的!(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