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喵-

二年多前買了Hagen Catit的沙屋後, 覺得大小算夠大, 色系與形狀也很襯家裡擺設, 雖然還有另一個沙盆, 但二喵幾乎都愛這個沙屋, 所以趁著快過年來個汰舊換新。

P1050611.JPG 

內部即使塞進大胖子roro後, dodo仍舊可以自由轉身進出(其實是他們身體軟吧)。

所以剛拆開來, 還來不及把上蓋安裝上去, 二喵就已經急著擠進去, 在裏頭你爭我奪起來看dodo的毛已經被roro撲成這樣...

我喜歡這品牌的沙盆還有個原因, 旁邊的深藍色大鏟子超好用, 好握之外, 孔隙也不至於過大或過小。目前用的是豆腐砂, 凝結力不輸礦物沙, 結塊後也沒甚麼粉塵, 原本是想貪圖方便打算棄置在馬桶沖掉的, 但擔心家中馬桶已經要消化日常的衛生紙了, 再吞這些砂塊, 怕他消化不良就不了了之, 不過二喵剛接觸時也都不挑, 撥的可賣力的哩!

除此外, 還有附個活性碳上蓋, 以及可推開的透明門片, 但通常門片我都不使用, 因為可以偷看他們上廁所我真是變態的主人..
整體用起來的感想是, 以後再換應該還是會繼續用這款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