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這二天我的聲帶發炎, 完全無法發出聲音, 平時二喵們開運動會跑跳得太誇張時, 難免得要制止一下, 但這下子他們兩應該玩得更高興了吧

P1050593.JPG 

由於無法說話, 二喵們更盡興地在家裡衝來衝去, 昨晚把客廳的盆栽翻出土來, 甚至將魚缸的水潑的到處都是很少很少見到他們玩得如此不知節制, 難道是知道我失聲了無法兇他們了?!

不過看他們感情變好, 其實是值得高興的。

家中雖有二個沙盆, 但是現在他們幾乎都用同一個;吃飯時的距離也更拉近了一些;要去我們的臥室睡還會相約一起去

dodo雖然比較孩子氣但很聰明, 所以即使管家婆roro脾氣再怎麼壞, 她似乎還是有辦法制得住roro, 也因此總是可以看到經常都是roro跟在dodo屁股後面跑。

之前拿了些照片做的明年度桌曆中, 有不少張都可以看得出端倪, 有dodo的地方就有roro

P1050599.JPG 

今年聖誕節用完餐後順便在麗緻坊買了草莓蛋糕捲, 慕斯有的是水果的香甜, 蛋糕體超綿密的, 說是海綿蛋糕, 其實更像是軟一點的布朗尼, 襯上新鮮水果(真的是沒有加工過的新鮮水果)的口感很棒, 下回再試試看別的口味。

P1050600.JPG 

P1050601.JPG 

P10506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