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ro-

平時roro幾乎都只黏我, 我走到哪他就跟到哪, 對待大胖則是能閃多遠就避多遠...

_1040225.JPG 

而且很常以這樣的表情睥睨著, 怎麼喊他的名字就是不肯移動尊臀所以大胖老是出奇招, 甚麼鎖喉功、蓋布袋都使出來的, roro才願意以非常勉強的態度陪大胖玩一下下。

且事後總是不斷地舔著毛梳理, 不曉得是喜歡大胖的味道, 還是很討厭才要快去掉

那天很奇怪, 大胖躺地板看影集時, roro無聲無息地靠過去, 就在大胖疲倦地看到打瞌睡後, roro就一躍而上, 以肚皮貼著大胖胸口的姿勢趴在大胖身上。

肥貓壓頂.JPG 

當下大胖一定是嚇到醒過來, 還以為是我鬧他後來發現兇手是roro後, 大胖高興都來不及了, 連忙躺正身子讓roro找個舒服的好位子。可能在roro眼哩, 大胖只是個舒服溫暖的胖胖墊吧

雖然臉很臭, 但因為是睡著前的預備表情, 加上穩如泰山地一動也不動霸距著不肯走, 所以大胖從一開始的高興到後來簡直是苦不堪言。

因為有將近6公斤的肥貓壓在胸口根本就跟x壓床一樣, 真的是快喘不過氣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