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結束江之島的快快行程後, 我們決定搭很特別的單軌列車回去。

_1030833.JPG 

很特別是因為, 單軌的軌道在上方, 所以整個是懸吊在空中的, 用的票一樣是當時在上野站買的來回車票的回程票。不過他的車站入口很隱密呢!竟然隱藏在一個停車場內, 雖然有指標導引, 但從江之島站過鐵軌後尋找, 要是一個不小心根本不會注意到入口就在對面哩!

_1030818.JPG 

由於這裡是單軌列車的起點, 也可以說是終點啦!所以不必擔心到底要在哪個月台搭哪個方向的車, 我們的目的地是要轉JR回上野, 因此就等直接搭到終點站列車長趕人下車就好嚕!

而終點就是大船站, 說到站名, 這邊的車站名字還真不是普通的複雜, 之前看酪梨壽司提過有個站名叫我孫子的, 這回還真的有經過哩!

_1030821.JPG 

後來的路程中從空中往下眺望的感覺很奇妙, 不過列車底部沒改成透明的很可惜, 因為這樣的賣點肯定會帶來更多觀光潮。有時候抬頭望著窗外上方的軌道, 其實有些擔心到底穩不穩固, 雖然都是多餘的, 畢竟還是會想太多。

_1030849.JPG 

而且他們的列車種類還蠻多樣化的, 當時在江之島那邊還有看到雙層列車呢!但空間並沒有因此被壓縮, 只不過要是人潮一多的話, 上下車時間可能就會被拉長了吧!

_10306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