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為了實現踏遍所有日本野球場的願望(誤), 今年我們去了明治神宮球場...

_1020835.JPG 

這邊是養樂多隊的主場, 今天是對上中日隊, 不過很可惜陳偉殷沒有上場。近六點抵達時人潮就很多了, 出了外苑站後根本不必注意哪邊是球場方向, 跟著人走就對了。而且很多全家扶老攜幼, 穿自己支持隊伍的球衣來的, 甚至推著嬰兒車的還不少哩!買好票後繞著球場走了一圈, 發現還有電視台轉播車, 這是之前在大阪巨蛋看球時沒看到的。

P1050363.JPG 

畢竟是露天的球場, 白天的氣溫也不低, 原本擔心可能會悶熱的, 但傍晚以後微風徐徐, 甚至有些涼意襲上得要披上外套禦寒。這兩隊的加油啦啦隊較勁聲勢也很強烈, 但跟去年很不同的是, 中日隊的球迷好整齊一致, 幾乎分不出哪些才是啦啦隊。

P1050364.JPG 

我們是坐在中日隊支持者的外野, 這是才開球沒多久的現場, 但是沒多久時間, 對面養樂多隊的觀球區也擠得水洩不通了, 只不過等到那時發生了我沒料到的事, 那就是:下雨了

_1020924.JPG 

也只有下雨才看得出誰是地主隊的球迷XD, 因為養樂多隊球迷幾乎整齊劃一地就在原地從背包拿出雨衣穿上繼續加油, 而中日隊的在雨勢變大後, 有傘的就撐起來, 沒傘的就分批鳥獸散開來逃出去買雨衣, 還好大胖跟我都各自帶了傘, 撐起繼續看像是沒打算中斷的球賽。

_1020948.JPG 

滿滿民眾塞進球場, 近乎座於虛席呢! 不過照慣例, 我們不想在散場後被人群推擠難以出場, 這回我們看到了第八局下半結束就離開了。後來看了新聞才知道是養樂多隊獲勝, 但是隔天對戰時陳偉殷有出場就讓中日隊打敗養樂多隊了。

看球的樂趣是不少, 但遇到雨其實就不那麼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