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ro-

這二年來, roro陪我度過曾經是很重要的時刻...

P1020337.JPG 

這是roro約二個月大時, 那時候剛來我家不滿一個月, 處處對他而言都是新奇, 無時無刻擺出的神情都像這樣充滿好奇。

同一年, 阿兔離開;隔一年面臨工作上瓶頸時, 都是roro陪我度過的;今年發現他有PKD, 說甚麼我都要以能讓他開心生活為主。因此一改以往他一犯錯就打屁屁修理的處罰, 連臥室都對他敞開大門, 愛睡床上或是哪裡都不再限制, 真的!我只希望他過得開心!

台灣對待動物的照護真的很不足, 撇開醫療部分, 光是買的到的生病動物的處方品牌都很有限, 只有希爾斯與皇家。很想多為roro做點甚麼, 除了住得更舒適外, 遊樂玩具更是盡量滿足他, 還好這陣子網路上認識了一位可以帶很多不同品牌處方乾乾的人, 即使價位高, 還是會考慮再讓roro的飲食多樣化。

P1030304.JPG 

roro外出時不是緊緊巴在我們身上, 就是像這樣窩著不敢動, 其實醫生總說常帶他出門並不好, 我知道他天生白血球數偏低, 但是看他的生理表現並沒有甚麼異狀, 才會一有機會就帶他出門去。只是會很在意有人想摸他, 也不會隨便讓他在地上坐或趴, 能抱著就一定抱著。

上個月去淺草寺時順便幫roro求了籤, 是大吉, roro!你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