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肉-

大胖讀東大的表妹在我們今年出發前就推薦了這家烤肉店, 乍聽之下, 烤肉?!烤肉有甚麼好吃的, 難道是像原燒還是烤狀猿那樣的店嗎? Nononono...

P1050500.JPG 

Negishi是師傅幫你烤好、切片, 再連同飯與湯送到你面前的。上餐前送上的冰麥茶也是很濃醇, 硬生生比自己煮得還好喝= =

前幾天一直經過它面前卻不知道就是它這一周來我們都住在JR上野站附近, 不論是去搭JR或其他地鐵總是要走那條路, 起初我只是心裡懷疑:"難道是那間嗎?"

因為大胖表妹說那家店就在車站中央出口對面的建築物二樓, 但真壓根沒想過會是那家, 因為從一樓看上去很像是西門町那種龍蛇混雜的大樓, 甚麼阿哩不達店都有的那種。但我真的誤會人家了人家店裡維持的好乾淨整齊, 服務人員都輕聲有禮, 一點都不像是吵雜的烤肉店啊!

所以等我們發現後, 前後也才吃過二次, 上圖就是我第一次點的餐點, 算是厚切牛肉片套餐吧!

當天覺得肉吃起來脆脆多汁, 讓我最驚艷的是那碗山藥泥蓋飯!!還可以續呢! 配著烤牛肉吃只有一個字, 那就是"爽"!

右手邊算是它們很特別的一道湯, 我是第一次看過一點都不油的牛尾湯呢!清爽外加很多蔥絲的辛口, 好棒的湯品!

第二天我點的是雞肉, 沒想到竟然比牛肉還更嫩!好吃到連照片都來不及拍下連兩天的觀察下來, 主力消費者竟然都是上班族男性與OL~

殘念的是它的分店都只分布在東京, 明年打算去的九州竟然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