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in-

由於這回住上野, 因此去搭江之電前得先搭橫須賀線轉車。說到買車票, 我還真是為那位丟車票的人感到可憐...

 P1050445.JPG

車票得要另外購買, 無法以之前購買的suica搭乘, 票價計算方式好像是以區間作為同樣票價的樣子。我們在上野站買的價錢是來回1970日圓, 跟我後來撿到的在日暮里站購買的回程票是一樣的價位。話說我在鐮倉站要蓋鐵路紀念章時, 撿到一張當天才買的回程車票, 一定是有人蓋章同時把票券忘在那了, 但奇怪的是當時應該不必用到回程那張票券啊!可能他錢太多想再重新買吧!不然從那一站回到他的出發地日暮里站的票價可是很可觀的哩!

由於票券是要回收的, 所以事先拍起來存證。去程的在我們抵達鐮倉站時, 出站即由機器收回, 回程的亦是視你於哪一站出則回收。原則上票券是二日內有效, 所以有計畫在江之島附近住上一晚的可以好好利用。而且同樣的票券還可以搭湘南的單軌列車喔~在第二張票券上就可以很輕鬆辨識出可以搭乘的車種了。

 1.jpg

所以到了鐮倉後, 一票幾乎可以玩到底。

除了到鐮倉站的幾個著名的寺去走走, 遠離東京市的喧囂有另一番寧靜與清新。還可以到北鐮倉看大佛, 而且由於地處近海, 江之島沿線各站也是很多日劇愛取景的地點, 像是女主角很可愛的(澤尻繪里香)太陽之歌就是。

還有八幡宮, 會對這印象深刻是因為貓以及阿凡達

忘了當時是發生甚麼事, 後來聽錯以為大胖說要去"阿凡達宮", 明明讀音就差很多

另外就是又遇到貓了由於是隻橘子, 他還跟著我們走了一小段路, 害我捨不得離開

_1030647.JPG 

 

_1030592.JPG 

_1030553.JPG 

_1030614.JPG 

 _1030649.JPG

_1030650.JPG 

_1030726.JPG5676  

_1030728.JPG 

_1030771.JPG 

_1030751.JPG 

大胖說大佛後面這兩個窗其實是火箭推進器, 可以隨時發動飛走

_1030744.JPG 

_1030801.JPG 

我記得這銅鑼燒是無意間在車站附近買的, 不過是在鐮倉站啦!還是有得過獎的推薦品呢!由於一直趕不上上野廣小路站附近的有名小兔銅鑼燒的營業時間前, 所以本打算隨便買個打發解嘴饞, 沒想到味道口感不輸小兔的喔!

_1030804.JPG 

這個站很陽春, 沒有站務人員就算了, 連出入口都沒有管制

_10308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