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電-

我承認自己真的很懶惰, 但這東西確實大大幫了職場婦女的大忙。

P1050271.JPG 

話說當時的掃地機器人都沒能引起我的興趣, 就scooba都不知道更新到第幾代後, 我的腦袋不知是被雷打到還是怎了, 就覺得有了它我的生活會更輕鬆

Scooba 330產品特色: 

One touch 單鍵啟動讓您輕鬆上手-->的確是單鍵即可啟動, 即使是充電處雖然形狀複雜如舊式滑鼠鍵盤的ps2插頭, 依舊有防呆標示, 讓電器白癡的我可以幾乎不看說明書就上手。

P1050279.JPG 
環保省錢-自2009年製造的所有 Scooba 機種無須添加任河清潔藥劑用清水就可托地-->這就是最吸引我的地方了!!話說roro在家中跑跳, 平時自己擦地也不太用清潔器, 當然入手的機器也得是才行。
虛擬牆-可限制Scooba需要清掃哪一個區塊或限制Scooba不能進入某個區塊-->這裝置目前我還不打算用, 因為家中家具設置已經盡量擺設為直角了, 也沒有樓梯需要防備的。
高度僅10公分-輕鬆進入 桌子 椅子 沙發 家具及床底下清洗-->目前使用心得的確是這樣, 沙發底部與我幾乎清掃不到的床底下它都可以輕鬆進入。
快速充電變壓器-充電只需2-3小時--> 除第一次必須要確實充電達16hrs外, 其餘時間都是要使用前整機充電幾個小時即可, 加上我沒有額外買充電座, 所以這樣的方式對我來說是最方便的。
原廠長效型電池-一次充飽電可清掃50-60分鐘 --> 清掃多久我倒是沒有仔細記錄, 都是裝滿水讓他運作到用完為止都還有電勒。
高度感應器-自動偵測防止主機掉落5公分以上台階或樓梯
大容量水箱-可裝入1公升的清水
自動偵測-自動防止紙機爬上 地毯 毛毯...等有厚度之地形涵蓋範圍 1周期可清洗9-15坪--> 話說雖是這樣, 我還是先把地毯等障礙物先收到一旁, 因為它曾經很努力想爬上門口的厚地墊上, 後來嘗試不成才放棄

cats.jpg 

搜尋很久後, 發現還是486推薦的地方價格最實惠, 還有一年保固, 收到商品時也包裝得很紮實, 該有的配備也收納得很好。另外還贈送了吹塵球(忘了照)與舊包裝的清潔劑一罐。

P1050272.JPG 

平輸的進口商有額外製做提供中文使用說明書, 即使不諳英文的人使用上也無須擔心。使用前除了將電池充飽電外, 還要將每個角落與裝置檢查一下, 就像下面的標籤紙, 當要打開進出水口時就會看到。

P1050274.JPG 

電池安裝也很容易, 將紅圈觸卡榫確實卡進並聽到答一聲即可, 不使用時也最好將電池取下。

P1050273.JPG 

使用過後除了將髒水倒乾淨並清洗外, 還有很多地方都需要用水沖洗乾淨的。像是右方的黑色塑膠軟管, 以及箭頭處按一下即會彈出下方的刷子, 與右方的濾網。

P1050277.JPG P1050278.JPG

寵物落毛情況嚴重的, 在上述地方都可以看到有很明顯的毛絮阻塞。即使不是取出, 以水清清沖洗亦可以簡單清潔, 完全無須刷洗。

以往光是以吸塵器清潔地板後, 總還是覺得地上有黏膩或是有髒汙漬明顯存在, scooba除了可以吸取毛絮外, 外加可將清微汙垢清洗乾淨的功能, 對我這沒時間額外擦地板的懶人確實是個很好的小幫手。使用上簡易又是它大大加分的地方, 就看看一顆電池可以撐多久壽命了。

P1050280.JPG 

使用小心得:我發現它像是會自己記憶剛才撞到哪個方向的障礙物, 儘管繞進椅腳中還是能順利一下子就轉出來, 而且要使它轉像很容易, 只要腳放它的前方即可, 不需要費勁地將它搬方向。另外這也算是它的安全裝置吧!只要在它運轉中將它拿離開地面, 就會自動停止運轉。

今天洗過兩次地都是髒水, 可見平時我以清水拖地根本是拖不乾淨的, 放眼望去的地磚上一點髒汙或水漬痕都沒有, 既輕鬆又有成就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