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ro-

話說周一社區做了消毒, 但很明顯獨漏了樓梯間..

P1000765.JPG 

很早以前就知道roro是個貼心的小朋友, 經過昨晚後更加深刻體會到一個問題:要是沒有roro, 我該怎麼辦?

當時應該是蟑螂順著梯間爬上來的, 即使超過十樓蟑螂還是這麼拼命。大概也是為了躲避消毒劑藥水味吧!但我很不解是怎麼從大門擠進我家的, 畢竟所有門窗都沒開, 排水孔也都是防蟑用, 甚至連陽台的都是, 也該是這樣才能讓我住這幾年來都沒見過蟑螂吧! 不過就在昨晚破功了...

P1000789.JPG 

當時很不解為何roro一直躲在他房裡, 而且顧著收納櫃不肯離開。原來有隻大蟑螂躲在那啊

等我發現時才知道, roro跟它在那僵持不下已經好幾個小時了, 或者甚至更久吧!roro讓它前後左右進退不得, 也或許它已經吸收了少許消毒藥劑, 所以無法跑得很快。

以前這時候, 不論多晚我還是會衝去買瓶殺蟲劑回家, 但昨晚因為有roro, 我竟然敢接近它到五公尺內...而且用了拖把就解決它了。

P1000781.JPG 

自從這事件後, roro已經變成我們家的大英雄了。要不是roro, 說不定那隻臭東西會爬到我身邊, 或者會跑到臥室, 甚至會停留在我喜愛的物品上, 因此後來還開了罐頭幫roro加菜不過我還是有緊張地先幫他將口鼻及手腳用濕毛巾擦拭過, 接著還在近半夜時分吸地板兼用清潔劑擦地板, 想趕緊將那隻臭蟑螂的氣味消除掉。

希望不要再有下回了, 也建議管理公司下回消毒記得將梯間列入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