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

想說以前嚐過black as chocolate, 當時在京站看到這家便忍不住想比較看看究竟哪不同..
P1050134.JPG 

姑且不論先前那兩家間沸沸揚揚的新聞事件, 光就巧克力愛好者的角度來看, 只要試過純粹不要任何香味或內容添加物的巧克力就知誘不誘人及好壞。因此當然要先從原味的開始嘍~

P1050136.JPG 

賣巧克力總好像是拼了外觀藝術就定輸贏的感覺, 店員打蝴蝶結的速度與美感真的成就了一切初始印象。如果一開始就癟腳地給你個歪七扭八的蝴蝶結, 或許消費者的印象就從此大打折扣吧!

總之, 不論是紙盒或是緞帶都在我心目中的標準分之上。

P1050138.JPG 

上頭有了個小裂痕又是我的失誤當天帶回家打開後捨不得吃, 以食指嚐了口巧克力濃度感到滿意後就放進冷藏保存。或許該另以容器冰存吧?!不然冰過再拿出來後的蛋糕體外層得要稍待回復常溫後才會可口..
P1050139.JPG 

從側切斷面判斷就可以知道紮實度以及工法如何了。濃純如布朗尼的海綿蛋糕體很不賴, 綿密卻仍保有"蛋糕"該有的鬆軟, 在百搭的巧克力襯托下更是完美了。

外層的巧克力雖還未全回覆常溫狀態下, 但是看夾層中的就知原本的樣子了。

整體分數以十分來評比的話, 大概已經有九分了!再搭一杯Nespresso濃縮咖啡或是大吉嶺就是最棒的茶點, 趁著有陽光的周末, 邊讀千禧系列邊享受美食, 這樣的生活夫復何求!

ps. 2010/6/14 臺北地院判決出爐,黃湘怡與她成立的黑伊天使公司,必須共同賠償奧芙莉公司約175萬元台幣。原本加盟於奧芙莉的黃湘怡在解約之後,以黑伊天使公司為名出產巧克力蛋糕,並將原店名「Awfully Chocolate」改為「Black as Chocolate」後重新上市,但卻被奧芙莉提告,指過去曾短報銷售金額、拒絕接受查帳、少付權利金等,而且在改名後,還與原公司賣相同巧克力,有違禁止競業條款之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