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

各式的巧克力算是都嘗過了, 最愛的除了布朗尼類的外, 就屬這個了。

P1050035.JPG 

以前常光顧提拉米蘇時, 對於旁邊看起來裝潢高雅的那家巧克力店總是有點不敢走進去看看, 以為價位有多麼高不可攀。

後來有次本打算趁著人多時進去參觀看看, 沒想到門市小姐主動問我要不要各口味都嚐看看, 而這一嚐就慣壞了我的味蕾。

c1.jpg 

可能是為了配合它的品牌形象吧!包裝超不馬虎的, 除了典雅的蝴蝶結外, 紙盒也可媲美珠寶盒一樣, 內層還有一層印花的像是烘培紙一樣的包裝, 包裝紙上放著它們的品牌故事介紹的說明。

當初試吃時嚐的是近室溫的口感, 後來我自己總是愛立刻從放冷藏中拿出來吃, 嚐比較硬的口感。軟的吃起來其實有彈性像軟糖似的 偏硬時比較有濃厚的巧克力質感, 而且可以放在嘴裡等著慢慢融化, 那種感覺又是跟前者完全不同的。

P1050043.JPG 

可能也是因為稍有彈性吧!所以從冷藏中拿出時, 甚至可以將因為低溫凍住的兩塊直接完完整整的分開來, 而不會有屑屑因折開而迸出來。看著這些排列整齊的方塊, 偶爾拿幾塊搭nespresso或紅酒嚐, 真的比滿足還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