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

印象中上一次去Fridays是大學的時候了

P1050070.JPG 

純粹只是因為沒有跟大胖一起去過, 剛好有優惠所以上個月就去用餐了。這回推出的123大方點真的蠻實惠的, 可以吃的飽又不致於太過傷荷包。

P1050068.JPG 

兩個人點了餐點如下:

特製香酥馬芝拉條、特製傑克芝麻雞柳

1.jpg 

不得不說, 馬芝拉起士條真的對我的味, 好吃到破表雞柳條也不賴啦~只是相對性來說前者是我倆搶到根本沒時間聊天的

此外,不必開車的我還點了長島冰茶。好久沒喝到調酒的我,剪直很想一飲而盡啊!

主餐類點的如下:

香煎蘑菇雞肉佐韋拉克魯斯酸辣醬、泰國鮮蔬雞肉捲

2.jpg 

雞肉那道其實還是有加價點的, 但不枉費那價錢, 因為搭配的酸辣醬蠻讚的!不曉得是怎樣調製的配方, 搭雞肉這樣的白肉真的很順口。雞肉的份量也很多,就連食量大如我的到最後我還差點吃不完哩!

至於雞肉捲也還不錯,不過份量就遠遠不及前者了。原本搭配的馬芝拉條因為前菜已經點了,就換成青花菜。

P1050074.JPG 

這道是信用卡送的,本身我倒覺得沒很特別,那盅小小的白色醬口味很特別, 我還拿雞肉跟蔬菜去沾著吃,幾乎很想整個拿起來舔呢!

甜點兩種我們各點一種, 但是根本來不及拍照就被搶食一空, 其實也不是多餓,不過冰淇淋布朗尼很推薦!!我覺得算不錯的甜點, 跟椰奶酪比起來...

整頓吃下來有飽足感, 算是也一圓共同去一樣的地方的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