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鍋具-

好像這幾年第一季都是我買鍋的季節...

P1040030.JPG 

這陣子陸續買了兩個LC鍋,一個22cm的Round Casserole, 一個25cm的Oval Casserole。

中間還有一些小插曲,在訂第一個鍋之前找的代購是美國的,當時因為他手邊有現貨,原本就要匯款下訂了,隔一天不小心看到另一位代購從英國買竟然硬生生便宜了一千多元即使國外買本來就比台灣買的價位低很多,但是既然有更便宜的,任誰半夜都會立刻下訂吧!所以就這樣跟這位代購買了第一個加勒比海藍的22cm鍋。不過,真的對先前那位代購很不好意思,麻煩她查詢很久,最後卻沒買

後來隔沒多久,打算再買一個用來煮燉飯或是烤飯,而且不要再買常用的圓鍋,將原本之前買且還未使用過的鍋送給我妹,後來考量很久決定了後來的25cm橢圓鍋。其實當時我早知道有紫色的鍋上市了,但那時候英國預計得要二月份才有,因此耐心等待代購通知後才下訂。

前天代購打來告知將另一位購買者的商品與我的混淆寄到我這來了,確定了地址後覺得並不遠,當下就說自己可以幫忙送過去,沒想到等我自己買的鍋來了,才發現裡頭有個小小的紅包這就是做善事就會有好報的實證嗎?

P1040031.JPG 

收到的商品都包裝得很紮實,代購果真用心!不止商品本身沒有任何損傷,就連外裝盒都完整沒折痕呢!每個盒子裡都附有一本原廠的instruction,鍋蓋跟鍋體本身皆有用泡泡袋仔細包裝。

P1040033.JPG 

橢圓鍋還真的蠻別緻的,連roro都迫不急待想檢查看看。

P1040034.JPG 

鑄鐵鍋的重量真的很實在,說真的比寶迪還要重的感覺。所以拿取的時候不太敢用單手,加上又像瓷器一樣精美,擔心要是一不小心就給撞出缺角來就悔恨莫及了。

P1050002.JPG 

加勒比海藍的顏色也很美,大小算是蠻基本的,一般二到三人的小家庭就很適合。

P1050003.JPG 

介紹、使用與保養處理方式在包裝盒底與簡介的小冊子裡都有很詳盡的說明,不然到它的官方網頁上也找的到相關內容。

之前有網友比較過寶迪與LC,說LC煮的飯比較香,改天我再來試試看。不過用寶迪我也曾煮出鍋巴卻不沾鍋呢!

總之我還是很相信,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但也是要在自己可以負擔的範圍內啦~別一窩蜂跟著人瞎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