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2009年都將盡了,九月的自助行到現在還沒寫完相片就一直在資料夾裡假裝沒看到..趁著今天想到,來將當時在大阪,去了兩座一體連結的Umeda Sky Building看夜景的照片先整理起來

1.JPG 

從JR大阪站或是市營地鐵的梅田站就可以看到這兩棟連在一起的建築了,印象中步行大概十五分鐘吧!還經過一個長長的地下街,雖說是地下街,但是只有行人跟自行車,沒有商店

出了地下街口,就可以看到矗立的建築物了!由下往上看就是這樣的景象,剛好拍到燈光像是日暈的樣子,一時間有點暈眩呢!

2.JPG 

進入一樓就有指標告訴遊客,該搭哪個電梯可以抵達空中庭園瞭望台。

3.jpg 

那時候好像已經九點了吧!但是遊客還是好多,尤其當地情侶滿坑滿谷,電梯得要往上到一百多樓,旁邊的人嘰嘰喳喳說著我聽無的日文,襯著一閃一閃的夜色,在速度不算慢的電梯中不斷往上升..

4.JPG 

一般個人的門票要700圓,其實還不便宜耶!

5.JPG 

6.JPG 

付了費之後,會拿到一張類門票。數字173好像是樓層,有點忘了

7.jpg 

一開始我們只是先在售票區的樓上散步走動,那兒有販賣一些飲料跟點心。情侶們三三兩兩的在特殊造型的椅子邊談天,氣氛真的也很不錯,因為燈光很暗,不知道大家都在做甚麼

8.JPG 

當中還有一面牆上標示著各種"空的XX",我是有看沒有懂

9.JPG 

洗手間前面還有設計師的椅子,當時家裡裝潢時我還有肖想過耶~

10.jpg 

大胖跟我就是坐在右下角照片裡的椅子上,邊吃著偷偷帶進來的蛋糕,邊看著落地窗外的夜景。

11.jpg 

在洗手間前某個空間裡有很有趣的東西,一開始看兩個人坐在椅子上玩的不亦樂乎,大胖跟我還看不太懂。後來自己體驗後才發現,原來就是藉著坐在椅子上以體重施加壓力,地上的大圓圈裡的陰影就會跟著忽大忽小的變形,最主要的,還有音效搭著顏色變化。玩到後來真的好累喔...

12.jpg 

後來發現有個電梯可以再上三層樓,原來那邊才是真正的空中庭園啊!

整層大致是繞著建築物搭建的沒有屋頂的瞭望台,有一邊還做得像是之前看到的港口,圍欄杆上掛滿了鎖頭,好像是特製有名字的鎖頭,象徵把兩個人鎖在一起的意思的樣子。

P1030785.JPG 

空中庭園的地板還很浪漫勒~一閃一閃得像星光似的

13.JPG 

在那待到接近十點半,就從另一邊的手扶梯下到原本售票的樓層,很多人還依依不捨沒離開,我想大概也只有正在戀愛的情侶才有這樣的興致吧!

14.JPG 

這電梯可以回到一開始上售票區前的樓層,高度就已經是三樓了。

然後就慢慢散步回在大阪的住處,說真的那幾天走路走得好痠,簡直是鐵腿了,後來不得不買了休足時間來放鬆一下。不過也真的必需要這樣玩,才能玩到參加旅行社行程玩不到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