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

除了roro外,我還很愛黑白貓。之前在大阪時,說巧不巧,看到的都是我愛的黑白貓,不曉得其他顏色的貓都在哪一帶活動。

在大阪城裡就遇到毛色亮麗到不行的黑白貓,第一隻是在要離開的下坡路上看到的,不過感覺上他很怕人,往前靠近就一直閃躲。

P1030725.JPG 

我們沿路想跟著他下山,沒想到就快到城下時,他竟然又往回走!但路上有人擋住去路,索性一躍而上到了城牆上!!

page.jpg 

最後越爬越高,他似乎一點也不害怕也沒有猶豫地不斷往上攀爬。最後就在城牆頂失去蹤影,真是可惜..

後來到了門口處,又看到一隻穿著西服的黑白貓。但不同的是,這隻超親人的,不斷地跟人討吃的。

P1030728.JPG 

而且好乖巧呢!旁邊那對情侶拿食物給他時,感覺上像是要他乖乖坐好,他立即就坐下等待。本以為是路人的寵物貓,後來證實並不是。

野貓察言觀色的能力果真是家貓望塵莫及的啊!

P1030731.JPG 

後來換大胖跟他玩起來,他還癡癡地抬頭望著大胖,大概是期盼能否給他點吃的吧!可惜我們身上都沒有帶食物,附近也只有飲料販賣機,只好殘念地,不捨地跟他say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