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ro-

這段時間有點疏忽roro了..

P1030378.JPG 

其實上週末就發現他會不時將右眼閉著了,但是卻以為只是他自己的毛髮沾入眼睛(因為以前就曾發現過這樣的情形)而不以為意。

今天給他化毛膏時注意到他又閉起眼睛了,抱過來仔細看了一下他的右眼,發現眼眶部分比左邊的還濕潤,而且眼珠子周圍幾乎都像溢滿了淚水一般,這時我再也不能說服自己只是有異物了。

火速打電話先連絡好獸醫,接著連忙跟大胖帶roro過去。不曉得是不是大雨過後的關係,去診療的貓狗們,也有為數不少是看過敏與皮膚發炎的。

後來獸醫先用一種診療用液體點入roro的眼睛裡,要先確認是不是鼻淚管不通。在燈光暗下後,roro的眼睛與鼻子個呈現出部分螢光黃的樣子很有趣,這表是鼻淚管是通的。真是還好...

所以排除掉前述原因後,獸醫再仔細看了roro的右眼珠,覺得似乎有發炎的症狀,研判應該是結膜炎。真沒想到roro也會中標!!獸醫說應該是過敏眼睛癢,導致roro會想揉眼睛造成的,所以越抓越揉越嚴重.....

要是roro會說話就好了,真擔心他那麼會耐痛,我又沒及時發現的話真不知道要怎辦。

拿了藥水與膠囊回家後,先幫他點了藥水再開了罐罐,然後取出一顆膠囊打開,將藥粉混入罐罐中給roro,不過這回他沒有吃完,希望只是因為眼睛不舒服沒食慾的關係...

roro你要快快恢復嘿!還有,獸醫說你太胖了= =剛好我又想幫你添新乾乾,來買了皇家纖體給你吃看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