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電-

離開前公司後就一直無法再喝到Nespresso的咖啡,令人很懷念..

其實一開始是打算買Aeroccino+就好的,因為新的機型不只可打熱奶泡,連冰的也適用呢!Nespresso

而且很簡易的設計就可以達到需求的效果!按一下燈示變紅的就是可製作熱奶泡,按久一點放開燈示就會變成藍色,即是可製作冰的。小配件部分也有很貼心的設計,因為具有磁性,平時可將其一收納在玻璃杯蓋上,另一個可以置於奶泡杯中。隨著形狀不同,功能當然也就不同嘍!

Nespresso 

這款機型比在前公司用的機型更有設計感,也適合懶人啦!

前公司從一開始用需要杓狀置入咖啡膠囊的機型用到後來咖啡餅的機型,唯一讓我比較無法適應的就是蒸氣打奶泡的功能了。除了要等候燈號提示時間外,我還曾經差點被蒸氣燙到。就連巨唐小郭也說必須要有技巧才能用得巧妙= =

所以因為這樣的因素,後來我考量的就是另外買個A+,再搭配喜愛的咖啡機使用。

Nespresso 

可能真的是因為太過精巧的機器吧!箱子的體積不比HONEYWELL的體積小多少,但實際取出後CUBE 180卻很迷你呢!尤其跟A+一起擺在收納櫃上簡直是天作之合!還好之前有請魏小姐在那留了幾個插座,現在就派上用場了。

Nespresso 

水箱位於面向咖啡機的左側,可以傾斜注水,也可以整個水箱拿出。機器上方還有收納濃縮咖啡杯的設計,不論是打開收納處的蓋子或是保護膠囊置入孔的上蓋,都不會有空間不足無法完全打開的疑慮。這個位子真是太適合這台咖啡機了!

Nespresso 

Nespresso 

開關處是以簡易的紅色按鈕設計,加上大小杯需求在右方的位置容易被找到,沒有舊機型的繁複,也可以省的讓我手忙腳亂的。杯架平時是可以收起的,也無須擔心會隨時掉下來,因為有個小小隱藏起來的卡榫處,可以將杯架扣住。

Nespresso 

還有另一個我很愛的設計,就是無需擔心會有溢出的水流了滿桌,在膠囊廢棄盒下方有一個收集廢水的收納盒,只要將杯架稍微往上提再往前拉出,即可取出兩個收納盒。乾溼分離也讓使用者清理上比較簡便又衛生。

Nespresso Nespresso

 巨唐公司http://www.greatlong.com.tw/nespresso/machine/aeroccino.htm

業務小郭http://blog.xuite.net/arthas_kuo/nespres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