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物-

有一陣子沒買新鞋了..

之前買的深色平底休閒鞋還是好穿,但有時候總覺得與夏天的衣著不搭。至於淺色涼鞋又會露腳趾頭,就必需要補充防曬真的讓懶人我覺得十分不便。

趁著前天跟大胖去三越吃飯時,入手一雙新鞋。

FLORUCCI鞋

因為目標明確就是楔形鞋,所以除了先看了以往習慣的NINE WEST後,就是回之前買平底鞋的櫃上去找了。NINE WEST的鞋款也是有喜愛的,但是高度不宜。後來在FLORUCCI第一眼就看到這雙鞋,順手拿起試穿就很合適,繞著櫃位走了幾圈也不覺腳跟或腳板有不適之處,心裡有已經有底應該就是它了。

FLORUCCI鞋

花色也不會太花俏,皺面布加膠底的組合原來很搭,清潔也很容易。尤其內底部真的很軟,跟之前買的那雙平底鞋有異曲同工之妙,好走!

FLORUCCI鞋

鞋底還有可愛的圖案,原來是適合遛狗時的鞋款啊!難怪好走,哈...

短時間內,只要不下雨應該會以這雙代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