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這陣子一直在瘋要去日本玩甚麼..索性先來享受一下之前很多朋友推薦的勝博殿吧!

打算去三越逛逛之前,先到九樓的勝博殿享用午餐。沒想到人還不少耶!可能是假日的關係吧!大胖不知道在high甚麼,恰巧被我照了一張有點不雅的照片,但為了不破壞他的形象,只好稍微改造一下..

勝博殿 

用餐環境堪稱簡潔,我發現服務生清理用餐後的桌子都會噴灑某種液體(可能是酒精吧!)再擦拭,所以沒有黏膩感,餐桌上也沒有異味。因為候餐的人不少,所以我是在外面候餐椅等候時就點好了餐點,樣式選擇也一目了然,所以很快地就點好了

我比較有興趣的是這個餐盤跟茶杯等手作品,很別緻!這盤子是用來盛裝高麗菜絲的,不過一次無法放太多,不然食用並不方便

勝 

高麗菜絲跟兩樣小菜都是可以續加的,讓我一口接一口的是他的黑豆,真的很鬆甜,我們還續了兩次呢!至於要自己動手磨的芝麻,我並沒有全部用完,因為雖然香,但我本身對芝麻沒有特殊喜好,所以只加少許到餐點裡搭配而已。

勝博殿 

勝博殿 

事先點好餐點是正確的,坐下來喝杯玄米茶,吃點甜而不膩的黑豆,餐點就陸續送上來了。大胖的是有海鮮與豬內腰肉的套餐,米白色的醬料好像沒甚麼特別,不過桌上原有的豬排醬淋在炸豬排上真的很搭很美味!

勝博殿 

而我點的是咖哩豬里肌,咖哩醬還不錯,很下飯又不辣。我夾了不少高麗菜絲,撒些磨好的芝麻與七味粉,就是一道很美味的料理了!豬排炸得很好,吃起來的口感不硬,不過我後來嚐了一口大胖點的內腰肉,發覺比我點的里肌更嫩!下回去要好好嚐嚐了..

勝博殿 

此外,我們還點了如下圖的肉捲。雖然一樣是豬肉,但是中間像壽司的變化就增添了一些不一樣的口感。即使分量不多(還好也不多),但是整個餐點吃下來真的很撐!

勝博殿 勝博殿

原本有另外加點抹茶紅豆冰淇淋的,還好服務員有提醒我們套餐已經有隨附的抹茶冰淇淋了,因此就換了飲料。他的抹茶味真的很濃郁,上面雖有灑紅豆粉,但是整體味道已經被抹茶完全蓋過,下回去一定要另外點抹茶紅豆冰淇淋試試看!

勝博殿 

用完餐點稍作休息時才發現,桌上有用餐指南耶!不過我們愛用自由的方式隨意享用,也會有不一樣的驚奇^^

勝博殿 

勝博殿http://www.sabote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