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

這是參考小R的甜薯牛肉派變化的..

我沒有加番茄丁,也不是用嫩肩牛肉。因為冷凍庫裡一堆牛腱肉,為了消耗掉只好將就一下。但是為了將牛腱肉剪開並盡量分成小塊就花了我好多時間,不過用剪刀慢慢順著紋理剪開,在煎上色後才發現口感真好。

而蔬菜部分我用了一顆洋蔥、少許蘑菇。先將洋蔥用蒜味香料炒至稍微透明色後就加入蘑菇與幾顆拍碎蒜頭,以及少許羅勒繼續拌炒,然後先鋪在康寧方鍋底層。將牛肉放置上之前,我還鋪了幾片原味cheese,最後在牛肉上擠一些蜂蜜芥茉醬。

等紅薯蒸熟並壓成泥後再鋪放在牛肉上,最後灑上Mozzarella cheese絲。因為沒剩多少了,早知道昨天去costco多買些cheese塊回來磨。 接著就放入預熱好的烤箱中,就可以翹腳等好料了!

從烤箱中拿出來時香味四溢呢!

 

中午到傍晚一直都是roro的睡覺時間,昨晚他不知道哪來的精力開運動會,不停跑跑跳跳沒休息,現在才以怪異的姿勢準備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