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

昨天本來預期要回彰化的.. 後來時間上無法確實掌握好,所以麻跟阿姨就來台中了。因為阿姨突然想去costco買雞肉三明治= =所以後來我也順便補了點雜糧麵包回來

西瓜是麻給的,鳳梨是向Feneca鄰居買的,真的是只要吃過都稱讚的甜呢!今年已經是第三年向她買了..

當然除了麵包外,還看到了新鮮藍莓正在特價。之前看過網友分享用冷凍藍莓加優酪乳作成美美顏色的藍莓優酪乳,但是總覺得水果應該要吃新鮮的,所以每回去costco總是猶豫著是否該帶包冷凍藍莓回去試試,昨天終於發現有新鮮藍莓當然不會錯過啦!

包裝盒上還蠻有趣的,寫著"grown in the U.S."讓人不注意都不行。打開後發現蓋子內層更是貼心,還提醒消費者食用前要記得清洗。所以我稍加清洗後,貪心地放了為數不少的藍莓果實,加了點蜂蜜再倒入林鳳營牛奶。香味真不是蓋的,因為沒有用機器打得很碎,所以嚐起來有藍莓果實的口感。當下午茶飲用真的是大滿足!

此外,昨晚用有機番茄濃湯煮了鍋馬鈴薯牛肉,但是在費力將牛腱肉剪開後忘了先稍微煎過就丟入鍋中是個敗筆。但是整體上來說,淋在飯上真的很容易會不小心吃太多,也有可能是香料加了不少的關係吧!濃湯很香很香..

同場加映一下穿上小牛仔衣的roro,雖然大胖同事給的衣服太小,加上roro穿上後也不怎捧場,完全不想動耶!不過蠻上相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