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lower-

總是過一陣子就愛亂買花..

這是過年期間買的小盆栽,當時到傳統市場買菜時路過以前常買花的花店,阿姨還是一樣很親切,所以就隨手挑了一盆鬱金香回家。想著自從roro到我家後,為了不讓他有機會亂吃ㄧ些花花草草,除了將綠色盆栽移到高處或是陽台外,我也幾乎不買花了。

看著這個小盆栽的大小應該剛好可以擺在餐桌牆邊的架子上,果真放著還剛剛好勒!映著燈光也很有氣氛.. 事隔將近兩個月,昨天發生了一些很不愉快的事,所以在大胖一早趕回台南去加班後,我到市場買點菜打算準備下周便當的基本配菜時,又經過了親切阿姨的花店。本來想買束以往熟悉的馬可黃百合的,後來在其他顏色的百合間猶豫不決時看到了這個--玫瑰桔梗。

純白的花朵加上多瓣的造型真的很像玫瑰,當時只想著要轉變一下心情,不多想就跟阿姨要了這一束了。阿姨也阿莎力地只算我一百元,真的賺到了! 但是放客廳始終有點不放心,因為很大一束擺進花瓶後很可觀,所以得幫它找個可以安然度過一兩周的位置,不然哪天等我下班回家看到的應該就是花瓶跟花的屍體了!

桔梗的花語好像是永恆吧!擺在臥室一角也很有畫面,希望好的事情可以永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