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ro-

上周幫roro訂了些日用品,但一直到今天才拆箱.. 因為換了新公司,但是交通工具還沒有準備好,所以上周回到家幾乎都七點多快八點了,也因此沒時間把那一箱好好的整理一下。

當初主要是想買個玩具給roro玩,尋覓比較很久真的不知道該選甚麼玩具,又要讓他在我不在家的時候可以自己玩,又要避免他吃進肚子,後來買了這個Petstages的追蹤玩具。

剛組合起來的時候,roro就已經跟在一旁東聞聞西嗅嗅。後來不斷繞著圈追著最外圈的球跑,同時間我繼續整理箱子裡的東西。大概也才玩不到半小時他就累了吧!也知道即使不跟著跑,球還是會轉回到原點,因此他就坐定點等球滾回來,再用手撥著玩。最後等我看電視時用眼角餘光瞄他竟然發現,他乾脆就躺在地上,仰頭看著球跑,在用手有一下沒一下地撥球= = 真的是越來越懶惰了!連玩玩具都這樣,難怪體重直線上升...

之前用過EC的貓沙發覺好像會在底部沾黏;還用過Catspride的貓砂,但覺得粉塵不少,即使標榜對貓咪健康還是讓我有疑慮;這回買了LitterTrust的貓砂,看起來顆粒比catspride粗一點,又號稱不沾底不含化學香精,所以買來用用看效果如何。

本來上次是打算買優沛力的回來試試看roro愛不愛的,但後來先買了優格。roro好像也沒有特別挑食,甚麼都吃個精光,所以這回在把上次想買的優沛力買一包給roro嚐鮮,把它跟優格還有雞湯混一起,多種口味營養應該比較均衡吧!目前為止試的這幾種乾乾,只有皇家有讓他的嘴邊有類似粉刺的東西,其餘的都沒有。

從roro到我家至今都沒有給他買過任何零食,除了擔心他牙齒健康外,另一方面也是不想要他亂吃東西會不愛乾乾。後來無意中看到有這個小夾心餅乾,可以潔牙又化毛。他試了幾塊後也一副意猶未盡的樣子,但是一天不能吃太多,還好他也不會一直討吃。

之前買的潔牙凝膠快用罄,加上要常逼roro張開嘴噴真的不是很貓性化,哈... 所以就買了這個獸醫推薦Virbac的益口清,只要加入飲用水中稀釋就很方便食用。除了可以減少口臭外,還能減少牙菌班,希望roro能有一口好牙!

中午的時候把之前在美福買的蝦從冷凍庫拿出來退冰,每隻的體型都超大。後來用寶迪煎煮成蒜味蝦,味道真的超棒的!大胖都讚不絕口,不知道是稱讚蝦好還是我的廚藝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