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

斜對面的公園預定地施工了一大半了..

住到這已經一年多了,正對面的重劃區也開始慢慢有了不一樣的面貌。私人地部分有的經營起收費停車場,在這逢甲夜市周邊真可謂門庭若市啊!要是我也有塊地在這,每天光收停車費用應該就不愁吃喝了吧! 而斜對面的公園預定地也是,去年所有空地都曾經規劃為花海,栽植了一些波斯菊與向日葵等,身徜其中真得有如置身仙境,不過也僅只於在花海中央啦!哈..

後來應該是重劃地陸續交付予新的所有權人後才開始有目前的改變的,而原本公園預定地設置的一些設施也移除重做了。目前可以看到的除了草地、水池、花圃、大樹等等外,還規劃了比之前更細緻的步道。 大部分的樹木因為剛移植過來因此都只有光禿禿的樹幹而已,不過當中的那顆綠蔥蔥的大樹不知哪來的,本來並不在那的,但從栽種到現在就是那樣,這樣也能存活?!真不愧是大樹..哈!

但是在這人車繁多的地段我反而覺得這樣雅致的造景應該沒辦法維持多久吧!即使交通號誌早已啟用,但是路邊紅黃線規劃還不完善,加上違規停車的一堆,不曉得警察取締是看心情還是沒人舉發就不做。

棋盤狀道路在晚上都成了超大型停車場,一般白天時候的情況也好不到哪去。 所以即使這公園屆時完成後,嶄新的光景可能也維持不了多久吧!希望到時候大家能多有點公德心,也希望公權力到時候不要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