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ro-

之前在plurk跟噗友討論到貓一直呼嚕呼嚕到底會不會累的問題..

多數貓友都說能有很親人的貓真的很難得!不過我還是有個疑問,那就是:他到底是為什麼會一直呼嚕呼嚕呢?

有人說因為他覺得舒服,有人說因為他喜歡你..等等不一的答案。可是前幾天roro因為爆衝撞來撞去的,還差點把櫃子上的咖啡壺打翻,所以被我抱過來兇了一頓,打了一下屁屁後才放他走。沒想到這時候他坐在沙發上看著我不斷呼嚕呼嚕... 被處罰了還可以這樣,真的讓我無言了!

 

今天又更誇張了!剛才他在窗戶前不斷撲跳還發出呼嚕呼嚕的聲音,真的引起我的注意了!他本來就愛在窗戶邊流連,經常就只是爲了看鴿子。可是現在早已天黑了,哪來的鴿子可以看,應該早被主人召回家的鳥籠了吧!加上他又不斷呼嚕呼嚕,因此我的眼光看往roro時才發現令他呼嚕呼嚕的對象竟然是......... !!!

是一隻蒼蠅!

這回更令我講不出話來了..就爲了一隻在窗外你觸碰不到的蒼蠅?!roro啊!你還真是怪咖耶!

說實話,我不確定別人的貓個性如何,但是就roro跟獸醫的貓比起來,roro真的個性太溫和了。受委屈不會發脾氣、洗澡時不會逃跑、生氣頂多喵喵叫,尤其又很會張大眼睛裝可憐博取同情,這怎麼讓人忍心兇他呢!而且教過的事情他都記得,比如他知道我不喜歡他進廚房,所以只要偷偷摸摸踏進去被我發現後,就會自動四腳朝天躺地上任我宰割;他知道我有準備抓板與一堆紙箱給他解悶,所以小時候會對沙發下毒手的壞習慣已經改掉;他知道我不愛他在我們用餐時間守在旁邊看我們吃飯,所以只要在我們用餐的時候,他會自己回房間吃他的乾乾。

親人又聰明的貓算是我目前能想到可以給他的評語吧!所以要是去外面流浪他肯定會被欺負的啦! roro你放心!你可以依靠我一輩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