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具-

肖想寶迪鍋很久了...

roro對於這一大箱鍋具似乎有點嚇到,哈哈...

當初找了信譽不錯的賣家幫忙,她也很誠懇地說從亞馬遜買的特價鍋具常有瑕疵,後來都直接跟寶迪進貨。也因為這樣所以搜尋那麼多賣家後就鎖定請珂琳幫忙訂貨了。而且剛好我想要的鍋具上周她多訂了一組,因此縮短了等候從國外到貨的時間,加上價位真的很實惠,比起台灣百貨專櫃便宜很多。這麼多人推薦的鍋具,一支可抵萬支啊! 功能這麼強大真的可以多買幾支!

打開箱子同時roro不斷地"協助我驗貨",我把鍋子拿出來後還整個屁股坐進去,無視於裡頭還有個24cm的平底鍋還在裡頭><

層層的包裝真的超細心的,但也花費了不少時間拆開才看得到鍋子本尊。這組鍋具內容物有一支24cm的平底鍋、一支28cm的深炒鍋、一支2qt的小湯鍋還有一個7qt的大湯鍋。每支的鍋體都是一體成型,加上木柄的質感,真的令人愛不釋手啊!

不過我只先拆封2qt的小湯鍋,預計晚餐的時候就可以用。右邊是已經年代有點久的康寧玻璃鍋,因為平時我只要準備自己一人份的餐點,所以這種容量的小鍋子就很夠用,但畢竟是玻璃製品,單手要拿起還是有點吃力,現在有了這個小寶迪,以後下廚就更順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